晴時多雲

籃球》高中初登場 他竟比所有NBA球員還高(影音)

2017/01/21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6歲的巴布洛斯基(Robert Bobroczky)上週迎接高中第一場籃球賽,身高就已經比任何NBA球星還要高,吸引不少美媒目光。

巴布洛斯基是俄亥俄州杰尼瓦市一所高中的新鮮人,身高已達7呎7吋(約231公分)、體重190磅(約86公斤),美國時間12日迎接首場籃球賽,球隊以51:87輸球,ESPN將他與尼克二年級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做比較。

巴布洛斯基是世界上第二高的籃球員,更比現今NBA所有球員還高,但單薄身材是一大缺點。「我很努力要讓身體變強壯,每天都吃4000卡路里,希望球季結束能有220-230磅(100-104公斤)。」巴布洛斯基說。

NBA歷史上最高球員是保爾(Manute Bol)與穆爾森(Gheorghe Muresan)的7呎7吋,其次是巴特利(Shawn Bradley)、姚明的7呎6吋。可望再長高的巴布洛斯基,如果球技持續進步,未來有機會加入這個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