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綠衫軍衝突後首次交手 沃爾:不要打太髒(影音)

2017/01/24 1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日巫師與塞爾提克之戰,雙方打得火爆,賽後巫師一哥沃爾(John Wall)更與塞爾提克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爆發衝突,明2隊又將狹路相逢,沃爾表示:「希望大家都打得乾淨一點。」

上回2隊交手,比賽中肢體碰撞頻頻,賽後克勞德上前與沃爾交換意見,未料,雙方動作越來越大,最後爆發肢體衝突,而明天塞爾提克將作客華盛頓,是衝突後首次對決。

沃爾今談到與塞爾提克之戰,表示:「我們全隊都將穿著黑色服裝出賽,希望大家都打得乾淨一點。」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也說:「比賽一定會很激烈,但我們想盡量打得乾淨一點。」

而事主之一的克勞德則回應:「我沒有興趣在這種額外的事情上,但我不想再被罰款了。」後衛「矮腳虎」I.湯瑪斯(Isaiah Thomas)更澄清:「我們打得很努力,但我們不是骯髒的球隊,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雙方將於明天早上8點展開對抗,前次交手由塞爾提克以117:108擊敗巫師。

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克勞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