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紀念已逝范屈拉 皇家球衣繡上「ACE 30」

2017/01/27 12:09

皇家投手范屈拉週日因車禍喪生,得年25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皇家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日前在多明尼加車禍過世,得年25歲,皇家隊今公布2017年球季新球衣,將特別繡上范屈拉的名字,紀念這名僅在大聯盟綻放4年的王牌。

范屈拉的葬禮本週三於多明尼加的拉斯特雷納斯市舉行,這個週末球迷會將在堪薩斯城會議中心哀悼范屈拉,皇家隊也會在主場的投手丘、記分板、簽名牆紀念他,皇家隊宣傳副總裁庫克(Toby Cook)表示,設計簽名牆的概念,是希望能提供一個地方,讓人們寫下想對范屈拉或他的家庭說的一些話,在亞利桑那春訓的第一場比賽,也會準備一樣驚喜。

皇家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4月11日開打,本季比賽球衣的右袖將加上寫有「ACE 30」的黑色補丁,紀念逝去的王牌30號投手范屈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