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民眾拉布條高喊台灣獨立 決賽一度中斷

2017/02/05 15:54

絲薇托莉娜贏得后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0萬台幣)的台灣女網單打決戰,烏克蘭頭號種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抱病出擊,6:3、6:2強壓中國31歲老將彭帥,5連勝首度在此笑捧冠軍。只不過,比賽時台北小巨蛋場邊有民眾大喊「台灣要獨立建國!」並拉起長條抗議海報,導致賽事一度中斷,此人隨即被警察及工作人員勸阻離開。

這場冠軍賽原本一面倒,只不過第1盤快要結束時,突然發生意外插曲。原來3樓觀眾席上,有位身著黑底白字台獨衣的男性觀眾,起身朝場中高分貝狂喊:「台灣要獨立建國!」並拉起一長條英文海報掛在欄杆,似乎針對場上的中國選手而來,觀眾席隨即傳出噓聲回應,場面相當尷尬,所幸工作人員及警方迅速處置,把這位人士帶離現場,比賽才恢復進行。 

民眾拉布條高喊台灣獨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