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恩比德領銜 喀麥隆找3名NBA球員打非錦資格賽

2017/02/09 13: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喀麥隆男籃國家隊昨天(8日)公布出戰2017年非洲男籃錦標賽資格賽的名單,名單中有3名NBA球員,分別是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快艇前鋒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暴龍前鋒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

喀麥隆男籃是非洲籃壇的傳統強隊,曾多次打進非錦賽8強,也曾在2007年拿到非錦賽亞軍。本季至今,恩比德平均上場25.4分鐘,能攻下20.2分、7.8籃板、2.1助攻、2.5火鍋,數據非常驚人,成為年度最佳新秀獎的熱門人選。

巴阿穆泰是快艇重要的替補球員,防守拼勁十足,本季平均得到6.2分、2.4籃板;西亞卡姆在暴龍則有平均4.5分、3.5籃板的表現。

非錦賽資格賽賽程尚未公布,提前保送正賽的有衛冕冠軍奈及利亞,以及主辦國剛果。一共有26個國家進行資格賽,取14國進入8月中開打的非錦賽正賽。

恩比德(左)。(資料照,GettyImages)

巴阿穆泰(右)。(資料照,美聯社)

西亞卡姆。(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