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參加演唱會 嗨到裸上身

2017/02/11 2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七六人當家中鋒「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參加好友饒舌歌手米爾(Meek Mill)的演唱會,影片中他在台上先是一陣熱舞,現場氣氛熱烈時他更將上衣脫掉,看的出來他的心情還不錯。

推特王因傷缺席兩個賽季,本季出賽就繳出亮眼成績。而球團也非常保護恩比德的健康,日前他在比賽時傷到膝蓋,球隊為了慎重起見,一月底至今已讓他缺席8場比賽,昨日總教頭布朗(Brett Brown)才表示他的傷勢無大礙,也提到「恩比德很快就會回歸。」從影片中看來,他的復原情況相當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在一月初時才在社群軟體instgram上發佈與饒舌歌手米爾的合照,當時他才被AV女優嘲諷「滿屋子的輸家」,不過沒多久七六人的戰績在當月也超越了上季全部的勝場,令許多粉絲印象深刻。昨晚他在演唱會上與米爾的互動,看的出來兩人交情不錯。

恩比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