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近況差 戈貝爾:有些隊友沒競爭性

2017/03/26 10:12

戈貝爾(右)直言部分隊友沒有競爭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近5場比賽就輸了4場,今對上快艇,首節更是只拿下14分,終場以95:108敗給快艇。而在賽後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就直言,有部分隊友只想著得分卻缺乏競爭性。

爵士慘澹的近況,讓戈貝爾在今日賽後訪問時,忍不住批評部份隊友,「我們有些球員打得很有競爭性,但有一部份卻不是如此,還有一些人只想著得分。教練不停地重複要我們去對抗,我們太過和善了。我們必須變得更有侵略性並準備好戰鬥。」

爵士的防守在聯盟中排名第三,球隊目前排名則在西部第4,但在輸掉今天的比賽後,目前與第5的快艇僅剩0.5場勝差。不過爵士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能進入季後賽,這將會是爵士自2012年後再度重返季後賽。而戈貝爾在此役攻下26分、14籃板及2個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