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巴西高奏凱歌 率先晉級明年世界盃

2017/03/29 14: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在台灣時間今天(29日)早上以3:0擊敗巴拉圭,14場比賽裡拿下10勝3和1敗、33分積分,拜烏拉圭同日敗給秘魯之賜,成為全球首支晉級明年俄羅斯世界盃的球隊。

在巴西最大都市聖保羅,一共有44000名觀眾見證這場關鍵的勝利。第33分鐘,庫提尼歐(Philippe Coutinho)在右路跟保利尼歐(Paulinho)配合破門,為巴西先馳得點。下半場,內馬爾(Neymar Jr.)一度在第53分鐘有12碼罰球機會,但球被對方撲掉。第64分鐘,內馬爾從左路連過3人後射門得手,比數改寫為2:0。

第86分鐘,庫提尼歐從左路與保利尼歐配合,保利尼歐以腳後跟找到高速突破的馬塞洛(Marcelo),馬塞洛挑射得分。終場巴西以3球輕取巴拉圭,並因為烏拉圭輸球確定晉級俄羅斯世界盃。

內馬爾慶祝進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