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中鋒排名 歐尼爾認為自己只排第三

2017/03/30 16:53

歐尼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日前湖人舉辦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雕像揭幕儀式,NBA on TNT今也公布歐尼爾心目中傳奇中鋒的歷史排名。

歐尼爾生涯拿下4次冠軍,並在去年入選名人堂,在他心目中,認為自己為歷史排名第3的中鋒,第一名他給了「指環王」羅素(Bill Russell),羅素生涯曾拿下11次總冠軍,為NBA史上最多,湖人傳奇球星「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則排名第2,他也是目前NBA史上的得分王。

第4名則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第5為「大夢」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羅賓森(David Robinson)和尤英(Patrick Ewing)則排在6、7名。

歐尼爾心中傳奇中鋒排名。(取自NBA on TN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