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開轟即刻救援 金鶯逆轉洋基寫三連勝(影音)

2017/04/08 14: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扛出253轟傲視大聯盟的金鶯,今用招牌砲火瘋狂追分,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新同學史密斯(Seth Smith)本季首轟相繼出爐,助金鶯後來居上以6:5擊敗洋基,寫下開季三連勝。

金鶯先發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今投不滿5局就被洋基哈勒戴(Matt Holliday)及桑契斯(Gary Sanchez)各掃一發兩分砲,5局結束洋基取得5:1領先。希梅涅茲表示自己失投的兩顆快速指叉球都被逮到,讓他付出代價。

但砲火不容小覷的金鶯打線隨後也展開反擊,5局下2出局時馬查多扛出中左外野三分彈,用本季首轟助金鶯追到剩一分落後。7局下首位打者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擊成滾地球,趁洋基三壘手海德利(Chase Headley)傳球失誤一溜煙攻占二壘,成為金鶯逆轉關鍵。

馬查多率先敲出本季個人首轟。(USA Today Sports)

下一棒哈迪(J.J. Hardy)成功犧牲觸擊護送史構普上三壘,接著登場的史密斯一棒掃出超前兩分砲,助金鶯反以6:5超前,牛棚接手順利守下,開季連12.1局無失分,前兩季效力水手、本季剛來金鶯的史密斯,轉隊首轟就是發意義非凡的致勝全壘打。

「能在不到2人出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而且成功挺過去真是非常棒,只要上場就有責任在身,尤其來到比賽後段,你會想確保自己能打回分數。」適時開轟的史密斯賽後興奮地說,「劇本不會每次都這樣演,但你總會竭盡所能試著讓它發生。」

史密斯轉隊後首轟助金鶯逆轉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