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日花滑冰后淺田真央閃電引退

2017/04/11 00:19

(中央社東京10日專電)日本花式滑冰冰后、溫哥華冬季奧運銀牌得主淺田真央,今晚在她個人部落格宣布,決定從花式滑冰界引退。消息一出,震驚日 本社會,很多日本人覺得很惋惜。

26歲的淺田在部落格中表示,她決定引退。去年的 全日本錦標賽結束後,她覺得支撐自己的目標消失了, 持續身為選手的力氣沒了,於是決定引退。

取自網路

淺田表示,她的花式滑冰人生無悔,(引退)對她 來說,這是很大的決定,但卻是她人生中的一個通過點 。今後她會找尋新的夢想、目標,會不忘笑容,往前邁 進。她真的很感謝至今支持她的人。

淺田是世界上少數能完成阿克薩爾3周半跳的選手 ,10幾歲起,在實力與人氣方面一直帶動、支撐著日本 的花式滑冰界。

本季,她受到左膝受傷的影響,無法發揮原來的實 力,國際比賽成績不佳之外,去年12月的全日本錦標賽 ,她僅獲得12名,是她比賽生涯最差的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