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太子盃》盧彥勳力挺 前澳網亞軍巴格達提斯也參戰

2017/04/15 16:34

地主希望盧彥勳再戰三太子盃。(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7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在台大體育館點燃會外戰火,「寶島一哥」盧彥勳現身站台力挺,前澳網大滿貫亞軍的賽普勒斯名將巴格達提斯(Marcos Baghdatis)也共襄盛舉,這位獲得外卡的31歲「大鬍子」說:「很榮幸首度來台參賽,希望大家來現場,好好享受精彩比賽。」

邁入第4屆的三太子盃,獎金已從去年7.5萬美元加住宿升級至ATP挑戰賽最高等級的12.5萬美元(約382萬台幣)加住宿。2015年參賽但8強止步的盧彥勳說:「常年在外征戰,回家的感覺特別感動。尤其今年看到贊助商成長3倍,可以感受到許多企業願意支持網球的熱情。參與國際賽機會難得,也是台灣選手成長的寶貴經驗,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也讓各國好手感受台灣美好。」

三太子盃依循在地傳統,以台灣民俗文化的擲筊方式取代擲硬幣選邊發球,除了巴格達提斯,王宇佐、楊宗樺、李冠毅等東道主好手也獲得外卡。至於今年初澳網青少男雙冠軍許育修,也和孟慶洋、駱建勛等人通過會外首輪考驗,再接再厲力爭會內賽門票。

「寶島一哥」盧彥勳(左2)、前澳網亞軍巴格達提斯(中)都參戰。(記者梁偉銘攝)

「寶島一哥」盧彥勳(右)力挺三太子盃。(記者梁偉銘攝)

前澳網亞軍巴格達提斯首度訪台出賽。(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