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中田等主力掛傷號 火腿難堪最快十敗

2017/04/15 19:21

「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因右腳傷勢,預計最快休養6週後才會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季初飽受傷兵所擾,主力球員大谷翔平、中田翔等人高掛免戰牌,導致戰力大打折扣,今天再以2:4敗給樂天,開季已經苦吞10敗在洋聯敬陪末座,也成為全聯盟敗場數最快來到雙位數的球隊。

聯盟爐主火腿今對上洋聯第一的樂天,有原航平先發7局挨8安失3分,包括佩古洛(Carlos Peguero)的陽春砲,接替投球的井口和朋也挨了島内宏明一發陽春砲,而火腿僅靠著近藤健介、西川遙輝的陽春彈得分,樂天終場以4:2擊敗火腿,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的美馬學也拿下本季第2勝。

衛冕軍火腿開季拿下4勝10敗戰績全聯盟墊底。對此,總教練栗山英樹監督表示,「球季還很漫長,我們仍有機會擺脫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