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國家隊主砲陷經典賽後遺症?打14場還沒開轟

2017/04/18 09:10

筒香嘉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拿下打擊雙冠王的日職中央聯盟橫濱DeNA筒香嘉智,他在日職賽季開打後陷入小低潮,至今14場比賽還沒有出現全壘打,打點也只有1分,讓日媒好奇是否受到經典賽的影響。

筒香嘉智是本屆經典賽日本國家隊主砲,他去年以44轟、110分打點,拿下央聯全壘打王、打點王,打擊率也有3成22。

不過今年賽季開打至今,筒香嘉智出賽14場,47個打數敲出12支安打,有3支二壘安打,但還沒有開轟,僅有1分打點,打擊率為2成55,長打率為3成19。筒香嘉智四死球獲得13次,有2次故意四壞,他本季得點圈打擊率也僅1成54。

對此橫濱DeNA監督拉米瑞茲(Alex Ramirez)認為筒香嘉智能擊出安打,因此不擔心他的狀況。

筒香嘉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