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一局就練投熱身 胡智為休8天未出賽

2017/05/03 10:34

1

2

3

4

5

6

7

8

9

R

光芒

0

0 1 0 2 0 0 0 0 3 8 0

馬林魚

0 0 0 0 0 0 0 1 0 1 6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再戰馬林魚,先發投手柯布(Alex Cobb)的手指首局有點狀況,讓胡智為剛開賽就在牛棚練投熱身,但後來柯布無大礙續投,最終先發6局無失分,率領光芒以3:1奪2連勝。

光芒今在3局就靠摩里森(Logan Morrison)開轟先馳得點,5局上再靠馬林魚先發沃奎茲控球不穩,單局獲得3次保送,再靠高飛犧牲打與安打攻下2分保險。柯布退場後,光芒7局起推出勝利組牛棚,僅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在8局下掉1分。胡智為前次出賽是4月25日,足足休8天未登板。

胡智為首局就在牛棚練投,最終還是沒有上場。(取自MLB.TV)

第八局

8下,馬林魚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一壘有人擊出二壘安打,終於幫助球隊破蛋。

第五局

5上,光芒單局獲得3次保送,貝克漢(Tim Beckham)擊出高飛犧牲打,諾里斯(Derek Norris)再敲是時安打,進帳2分。

第三局

3上,光芒摩里森(Logan Morrison)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

第二局

2下,柯布續投。

第一局

1下,光芒先發投手柯布(Alex Cobb)手指有點狀況,光芒立即讓胡智為在牛棚熱身做準備,有機會接替。

賽前報導

場上的「殷胡會」破局,個性積極的胡智為可沒錯過向前輩陳偉殷請教的機會,2人賽前把握時間聊了一下,胡智為提出近期面對的一些問題,陳偉殷也給予解答,而光芒今再戰馬林魚,休7天的胡智為繼續在牛棚待命。《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