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猛打賞 站上打擊王

2017/05/06 21:47

Lamigo桃猿王柏融(中)單場五支五,拿下單場MVP,與Lamigirls跳舞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王柏融單場5打數5安打3打點,包括1局下轟出致勝3分彈,幫助Lamigo桃猿以8:3擊敗統一獅,賽後以打擊率4成21超越中信兄弟蔣智賢,站上聯盟打擊王。

王柏融指出,季初有點想太多,只要打不好,就會覺得是不是哪裡有問題,有時揮棒會太出力,導致動作有點跑掉,「我每天都會看自己的影片,有太多負面想法。」他說。

王柏融表示,獅隊先發投手福瑞多的球速很快,1局下他抓直球打,結果打到失投的變化球,現在與季初相比,打擊節奏已經回來一些,比較有像去年的感覺。

Lamigo桃猿王柏融(左)開轟,回休息區與隊友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