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年砸大錢網羅喬治? 湖人有信心

2017/05/19 09:26

喬治(中)明年可望加盟湖人。(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溜馬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沒有入選,但仍然是各隊追求的目標。據美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湖人有自信在明年夏天簽下喬治,無論他今夏留在溜馬或是被交易到其他球隊。

「湖人不需要放棄任何籌碼,並交易得到喬治。我認為他們打算反向操作,」沃納洛斯基說,「如果喬治想去湖人,他希望他們的陣容有一定競爭力。」

湖人總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湖人不會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簽球星,而是把錢留到明年夏天再花。

因為喬治沒入選年度最佳陣容,這代表他不太可能在今夏跟溜馬續約,這時候續約只能簽到5年1.77億美元(約新台幣52.8億元)。如果入選年度最佳陣容,他能跟溜馬簽下5年2.07億美元(約新台幣61.7億元)的大合約

外界猜測溜馬考慮交易喬治,以免他明年選擇跳出合約,但今夏交易得到他的球隊也得承擔失去他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