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奪本季第2勝 美技讓克蕭驚呆了(影音)

2017/05/19 16:27

柳賢振拿下本季第2勝,也是旅美生涯第30勝。(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韓籍左投柳賢振月初拿下暌違973天的勝投,之後因跑壘受傷進傷兵名單,歸隊後苦吞敗投,今天道奇主場7:2勝馬林魚,柳賢振收下本季第2勝,打擊和守備也有精采表現。

柳賢振主投5.1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這2分都是陽春全壘打,分別在第2、3局由鮑爾(Justin Bour)、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擊出,6局上柳賢振續投,鮑爾敲出投手正面強襲球,打中柳賢振左小腿形成內野安打上壘,在短暫暫停後,道奇選擇換投,結束柳賢振投球工作。

柳賢振在這場比賽的驚險時刻不只第6局,4局下二度上打擊區,柳賢振欲作短打,卻挨了(投手)一記觸身球上壘,球打在他右臂上,防護員趕緊上前詢問狀況,之後柳賢振續留場上,另外他在2局下敲出二壘安打,今日1打數1安打。

此外,柳賢振於3局上上演「空中抓鳥」美技,沒收高登(Dee Gordon)可能形成安打的高彈跳球,快傳一壘刺殺打者,轉播還照了在休息室觀賽的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震驚的表情。

柳賢振精采美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