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森「代班」投無四死球完封 紅襪奪6連勝

2017/05/28 11:28

強森今天完投賞對手8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紅襪主場迎戰水手,代班先發強森(Brian Johnson)完投完封對手,加上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兩分砲等打線攻勢,以6:0拿下6連勝。

1局下紅襪就靠著四壞球保送及觸身球2人上壘,接著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連續敲出安打拿下2分,里昂(Sandy Leon)再補1分打點,比賽一開始就拿下3分領先優勢。

6局下布雷德利轟出2分砲拉開比數,水手則整場比賽無人得分。紅襪先發強森今完投9局,繳出5安打、0失分、0保送、8三振的好成績拿下勝投。

賽後強森說道:「大家都想在場上有好表現,今天比賽的感覺非常棒。」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也給予肯定:「他今天完全掌握了比賽。」但他此役投完後隨即被下放至3A,先發位置將讓給即將歸隊的賽揚強投普萊斯。

強森(左)賽後採訪被潑飲料。(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