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翻譯離職無法溝通 田澤純一復健遭耽擱

2017/06/05 14:46

田澤純一。(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現年30歲的馬林魚日籍投手田澤純一日前受傷,近期正準備要復出,但在小聯盟復健賽卻受到耽擱,主因是球隊的翻譯辭職,讓他無法與球隊「溝通」。

《邁阿密先驅報》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表示,根據球隊消息,因為馬林魚的翻譯離職,田澤純一的復健工作被延遲,目前球隊正尋找新的翻譯。田澤純一在沒有翻譯的情形下,無法獨自前往球場,更可能會走失或迷路。

田澤純一與幫鈴木一朗共用同一名翻譯透納(Allen Turner),如今他離職,直到找到翻譯,田澤純一才能投復健賽。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則說,「我不認為我們會派他上場,沒有翻譯,他若不能理解要怎麼投球。」

過去效力紅襪7年的田澤純一,本季以兩年1200萬美元轉戰馬林魚,但他表現不理想,出賽16場戰績至今1勝1敗,防禦率高達6.60。

田澤純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