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邀肯塔基球員試訓 不排除拿選秀籤交易

2017/06/14 21:31

法克斯(中)與蒙克(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總冠軍賽結束,6月底將進行選秀會,目前握有首輪第三順位的七六人也邀請了幾位新秀到球隊試訓。

受邀的球員包括肯塔基大學的19歲控球後衛法克斯(De’Aaron Fox),他曾在UCLA的比賽中砍下39分,而該場比賽也讓他聲勢大漲;同為肯塔基大學的射手蒙克(Malik Monk)也在本週受邀參與七六人的試訓。

值得一提的是,蒙克在五月下旬已接受過七六人的訓練,當時籃球事務部主席B. 柯蘭吉洛(Bryan Colangelo)對他的表現印象非常深刻,並在邀請他在本週進行第二次試訓。

近日B.柯蘭吉洛也公開向媒體表示,選秀非常重要,不過只要能讓球隊快速重建,「並不排斥拿手上的選秀籤與其他球隊進行交易。」

蒙克。(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