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拜仁慕尼黑簽法國新星 轉會費寫隊史新高

2017/06/15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昨天(14日)宣布,正式引進來自法甲里昂、22歲的中場托利索(Corenton Tolisso),雙方簽約5年。

據里昂官方聲明,轉會費為4150萬歐元(約新台幣13億7780萬元),外加600萬歐元(約新台幣1.99億元)的浮動條款。這筆數字是拜仁慕尼黑隊史轉會費新高,2012年,他們花4000萬歐元從西甲畢爾包引進中場馬丁內斯(Javi Martinez)。

托利索在2013年於法甲亮相,4個球季以來為里昂出賽160場。本季他在各項賽事中出賽47場攻進14球,並送出7次助攻,幫助里昂得到法甲第4名,靠著出色的表現在今年3月入選法國國家隊。

托利索表示:「我在里昂度過美好的時光,對此我非常感謝。現在我很高興能效力歐洲最好的其中一支球隊。我已經為自己立下遠大的目標,今天對我來說無與倫比。」

拜仁慕尼黑主席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說:「很高興能從激烈的競爭中簽下他,他是我們總教練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夢寐以求的中場球員。」

拜仁與托利索(左)簽約。(取自拜仁官網)

托利索(左)。(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