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男籃23日澳洲移訓 名單確定有18歲曾祥鈞

2017/06/20 20:34

輔仁大學18歲小將曾祥鈞成為近年最年輕的台灣培訓隊成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籃總教練周俊三今晚與籃協選訓小組共同選出16位球員,準備一同在23日前往澳洲養實力、磨經驗,名單之中確定有18歲的輔仁大學小將曾祥鈞,他也成為近年最年輕的培訓隊成員。

周俊三表示,曾祥鈞年輕、身高夠,希望能藉由此次機會讓他磨練一下。台灣男籃培訓隊23日出發前往澳洲移地訓練,名單確定有蘇翊傑、呂政儒、劉錚、周儀翔、蔣淯安、胡凱翔、胡瓏貿、周伯勳、周柏臣、吳宏興、于煥亞、成力煥、林郅為、Q.戴維斯以及輔仁大學205公分中鋒曾祥鈞,至於原本在名單中的吳岱豪,因婚事關係,確定缺席移訓。

曾祥鈞屬大器晚成的球員,他國中並未接受籃球訓練,高中也只在HBL乙級穀保家商打球,不過,他身高一路從國三189公分飆至現在的205公分,去年即破天荒入選U18亞青國手,成為備受期待的潛力長人,如今確定不打世大運,先直升台灣男籃培訓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