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特大戰還沒完 球爸:有些人受傷戰績還墊底

2017/07/08 21:51

恩比德。(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與「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的推特大戰還沒完,日前恩比德在直播時直接用不雅詞彙大罵拉瓦波爾,沒多久,外媒便在採訪時詢問球爸的感想。

拉瓦波爾對恩比德的做法明顯不悅 :「他會使用的詞彙有限,沒什麼智慧的人才會說出這種話,況且我不需要他的關切,他該擔心的是自己在場上的表現。」拉瓦波爾接著說道,「當你在比賽不會獲得勝利、球隊又打不進季後賽,自己上場時間明顯不足的情下,你唯一做得好的事只是在推特上發文。」

「其他人為了比賽在健身房苦練,不像有些人除了受傷外,戰績還只會墊底,如果有那個時間發文,我建議他還是多去健身房鍛鍊自己吧。」球爸對此回應道。

推特王與球爸的恩怨始於選秀日,當時湖人以榜眼籤選擇「球哥」朗佐波爾(Lonzo Ball),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便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真的很瘋狂」不久,同為隊友的恩比德便更新推特表示「請在波爾頭上灌藍,讓他爸衝上場救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