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上1出局破功 洛磯菜鳥與無安打擦肩而過(影音)

2017/07/10 13: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半季最終戰,洛磯一年級菜鳥佛里蘭(Kyle Freeland)對白襪繳出代表作,先發8.1局燃燒126球無失分,可惜差2出局無緣締造生涯首場、隊史第二場無安打比賽,最終洛磯以10:0大勝白襪,佛里蘭摘下本季個人第9勝,並列球隊勝投王。

揮別前3次先發場場爆4分以上皆吞敗的低潮,佛里蘭今在主場找回節奏,前7局完全封鎖白襪打線未被敲安,自己還敲安打回1分,大聯盟官網也亮起無安打比賽紅色燈號。8局上左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飛撲美技即刻救援,驚險延續無安打比賽。

9局上佛里蘭登板續投,火速飆出揮空三振霸氣續航,面對下一棒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雖搶到2好2壞球數領先,可惜一記偏高速球被逮中,卡布雷拉出棒順勢帶往左外野形成安打,佛里蘭破功、用球數到極限退場,接手的萊爾斯 (Jordan Lyles)6球俐落結束比賽。

卡布雷拉9局上敲安終結無安打。(美聯社)

佛里蘭賽後表示最後2、3局完全是靠腎上腺素在撐,而激勵自己毫無保留投出生涯代表作的人,正是總教練布雷克(Bud Black),佛里蘭回憶前一場對紅人先發時,他在2出局後連挨三支一壘打,總教練喊暫停走上投手丘,示意其他內野手不用上前,僅兩人單獨交談後,佛里蘭成功解決打者未再失分。

「我的投球太單調(才會被打),他(總教練)知道這一點。」佛里蘭坦言,此役之前他連三場先發單場爆4分以上,防禦率高達7成27苦吞三連敗,「這大大激勵了我,總教練都挺你了,是時候埋頭苦幹、做出改變。」佛里蘭說。

總教練布雷克肯定子弟兵的拚勁,笑說佛里蘭今天格外激情,「他今天放了很多感情去丟,這還蠻少見的呢,但這傢伙真的火力全開,這很棒,我們很喜歡他這樣。」總教練布雷克說,老將捕手海尼格(Ryan Hanigan)則稱讚佛里蘭此役節奏掌握得宜,巧妙運用熱情與能量幫助投球。

佛里蘭退場時脫帽向觀眾致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