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打少年來勢洶洶!哈波連兩打席扛大號全壘打(影音)

2017/07/15 13: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下半季首戰霸氣開場,「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連兩打席炸裂包辦3打點,搭配明星賽假期充飽電的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先發8.1局無失分好投,最終以5:0於客場完封紅人,明星賽後旗開得勝。

明星賽前22場比賽僅2轟的哈波今表現火燙,首局四壞保送上壘,3局上率先將球拉上右外野看臺,5局上又把球直接扛出中外野大牆、連兩打席開轟,本季第4、生涯第14次單場雙響,「剛從明星賽假期回來,我只是想找回擊到球的手感,試著把握逮中的球,今晚扛了兩轟回來。」哈波說。根據Statcast™,哈波此役兩轟飛行距離依序為405、440英呎。

哈波連兩打席開轟。(資料照,法新社)

前2次先發只獲4分支援的岡薩雷茲,此役早早就獲火力奧援,國民在哈波開轟帶領下前3局迅速取得4:0領先,岡薩雷茲展現壓制力,投完8局一分為失,9局上登板續投率先搶下一出局後被換下場,「第9局我真的快累趴了,但今天我挺有貢獻的,明天還有得忙呢。」岡薩雷茲笑說。

岡薩雷茲此役燃燒113球力撐8.1局為本季最長,僅被紅人擊出4支零星安打一分未失,送出6K另有2保送,自5月底以來連9場完成優質先發,無奈三連敗後終於如願摘勝,生涯單場獲4分以上支援的戰績來到78勝0敗,賽後表示很開心能用好表現展開下半季。

紅人明星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上半季狂敲26轟,有機會躋身隊史第6位獲得聯盟全壘打王的球員,對此沃托淡定回應:「我不覺得我這個球季有哪個時候想過要開轟,我只是試著因應投手的習性,避免擊成滾地球,確保有把球打進場內。」表示只想繼續保持自己的打擊特色,是否能維持上半季火燙表現就不知道了。

岡薩雷茲8.1局無失分摘第8勝。(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