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首戰7局無失分摘勝 昆塔納飆12K平紀錄(影音)

2017/07/17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磅轉戰小熊初登板,前白襪王牌昆塔納(Jose Quintana)就用強悍表現證明自己的價值,今先發對金鶯主投7局無失分,狂飆12K追平隊史紀錄,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開轟力挺新隊友,終場小熊以8:0完封金鶯,睽違三年再度橫掃美聯東區球隊。

小熊上週四策動本季首筆重磅交易,打包4名優質新秀換來昆塔納補強輪值,昆塔那不負眾望、轉隊首戰就繳出好表現,今登板後連續解決9名打者,主投7局只挨3安無失分,狂飆12K沒有保送,追平小熊投手初登板三振紀錄,差2K刷新生涯最佳成績,披上熊袍初登場就摘下勝投。

昆塔納轉隊初登板就摘勝。(法新社)

大聯盟官網提到,昆塔納本季在白襪18次先發僅6場獲4分以上支援,且自2012年球季至今已累積65場先發無關勝敗,為聯盟最多,但此役開賽後小熊迅速拿分力挺,2局上開局連4安、猛打一輪取得4:0領先,4局上布萊恩率先扛出兩分砲,9局上瑞佐追加一轟將比分拉開到8:0。

昆塔納賽後喜迎勝利冰水浴洗禮,開心表示感覺格外特別,因為是來到小熊後的第一次,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力讚昆塔納的好表現,肯定他能成為球隊一大助力,搭檔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此役猛敲4安,直言球隊已重回去年巔峰狀態,因明星賽休兵獲益良多。

布萊恩、瑞佐相繼扛兩分砲。(法新社)

捕手康崔拉斯單場4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