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3名大聯盟資歷台將 近半在富邦悍將

2017/07/21 20:27

富邦郭泓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郭泓志和羅嘉仁今天攜手在二軍登板投球,近期可望升上一軍,加上目前在一軍的胡金龍、林哲瑄、倪福德,以及副領隊陳金鋒,總計6人曾打過大聯盟,如今在富邦悍將聚首。

翻閱歷史,有13名台灣球員曾躍上大聯盟舞台,包括首位大聯盟台將陳金鋒,和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倪福德、陳偉殷、林哲瑄、李振昌、羅嘉仁、王維中、胡智為、林子偉,投手9人、打者4人。

2012年底中職選秀義大犀牛以狀元籤網羅胡金龍,2014年季中選秀義大選進「火球男」羅嘉仁,2015年季中選秀義大第一輪第一順位選走林哲瑄,第二輪再挑倪福德,此時,陣中有4名「大聯盟血統」的球員。

去年富邦金控接手義大犀牛,並更名「富邦悍將」,今年3月富邦網羅桃猿退役名將陳金鋒,延攬他擔任副領隊,7月再簽下郭泓志,富邦陣中有大聯盟資歷者一口氣達到6人,其中5名現役球員,1人為管理職。

值得一提的是,陳金鋒、郭泓志、胡金龍都效力過道奇,其中郭、胡在大聯盟曾長期並肩作戰,日前胡金龍也喊話,表示希望球團趕快把郭泓志簽下來,如今願望成真,兩人穿的球衣從「道奇藍」轉化成「富邦藍」,再度攜手奮戰。

富邦羅嘉仁。(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胡金龍。(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悍將林哲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倪福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