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網友爆料! 安東尼當地時間29日加盟火箭?

2017/07/28 15:00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的火箭迷論壇《Clutch Fans》網站上,有一則貼文引起許多人關注,ID取做「Pounder」的球迷發文,他有個為活塞球團工作的朋友透露消息,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將在當地時間週五(29日)確定加盟火箭。

Pounder表示:「剛從我一個為活塞工作的朋友那邊聽說,安東尼加盟火箭的交易將在週五正式完成。我在20分鐘以前剛得知的。」

後來他在該則貼文底下回應:「相信我,我還希望是假消息,因為我是安德森(Ryan Anderson)的球迷,而我並不喜歡安東尼。作為安德森的球迷我心都要碎了,但如果火箭真的發動交易,我也不會怪他們。」

除此之外,Pounder也回應不少網友的問題,儘管他的朋友為活塞工作,但活塞並不確定是否為交易中的第3支球隊。

美國網友Pounder在論壇上發文。(取自Clutch 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