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中繼拚回大聯盟 王維中最快明晨登板

2017/07/30 16:12

王維中在臉書粉絲團秀出重回大聯盟的機票。(取自王維中Wei-Chung Wang粉絲專頁)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繼陳偉殷、胡智為、林子偉後,釀酒人左投王維中將成為今年第4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本季從先發轉中繼,王維中經過一段時間調適後,越投越穩,終於盼到重返最高殿堂的機會,最快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點的比賽就會登板。

美國媒體Brew Crew Ball今天在網站首頁秀出大大的王維中照片,指他明天將加入密爾瓦基釀酒人的牛棚,也是繼2014年後再度回到大聯盟。

釀酒人今與小熊隊鏖戰11局,以1:2飲恨,先發投手古耶拉(Junior Guerra)只撐3局退場,牛棚動用6人接力吃完8局,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賽後就透露要討論投手戰力,因而決定拉上在3A表現不俗的王維中。

王維中稍早還隨釀酒人3A在拉斯維加斯比賽,作客大都會3A,被球迷目睹向隊友說再見,也意味他直接飛往密爾瓦基,到主場美樂球場(Miller Park)和大聯盟球隊會合,備戰明晨與小熊3連戰最終場。不過,王維中經紀公司表示,一切以球隊公布消息為準。

王維中今年角色大轉變,從過往熟悉的先發轉任牛棚,球團從春訓就讓他知道隊上需要後援左投,並與他溝通,他花了一段時間適應後,接受自己的新定位,表現也越來越穩定。

王維中旅美奮鬥多年,對今年有非常深的期望,當成最後一年來拚,他知道只要把自己角色扮演好,機會就會上門,此刻就是他重新證明自己的關鍵時刻。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