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簡尼特逆轉滿貫砲 紅人氣走教士(影音)

2017/08/11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是紅人在主場迎戰教士系列賽最終戰,7局下靠著簡尼特(Scooter Gennett)轟出滿貫砲逆轉比數,終場以10:3氣走教士,拿下四場系列賽的第三勝。

紅人在2局下率先開胡,一舉拿下2分,但教士隨即還以顏色,先是邁爾斯(Wil Myers)在4局上貢獻一發陽春砲,接著教士打者在5局上接連敲安跑回2分,因此在第7局前,教士取得1分之差的領先優勢。

7局下,紅人的全壘打是教士惡夢的開端。簡尼特率先轟出生涯第三發滿貫砲逆轉比數,接著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也開轟,紅人在7局下狂灌5分;8局下,柯札特(Zack Cozart)與沃托也雙雙炸裂,替紅人再搶下3分,終場紅人就以10:3獲勝。

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主投6局失3分,而教士先發拉梅(Dinelson Lamet)則是主投5局失2分,兩人皆無關勝敗。

簡尼特轟滿貫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