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遇到222公分高世鰲 吳沛嘉變成小矮人了!

2017/08/11 20:20

吳沛嘉遇到222公分的湖南中鋒高世鰲。(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我終於瞭解一般人的感覺!」南山高中205公分中鋒吳沛嘉今日在花蓮菁英盃遇上湖南地質中學222公分的高世鰲,整個人縮小許多,靠著「遇強則強」的積極度,幫助球隊以73:44勝出。

南山教練許時清賽前就交代吳沛嘉要更積極作防守,甚至要採站前防守,不能讓高世鰲太輕鬆拿到球,許時清說:「吳沛嘉打得不錯,有打出我希望的樣子,整場比賽機動性、碰撞都有做到,尤其集中力也很好,希望他這樣的態度跟表現不是曇花一現。」

吳沛嘉有把教練的話聽進去,上場就積極跟高世鰲在禁區卡位,他笑說:「遇到高世鰲很有壓迫感,不過,我沒有什麼機會跟他交談,因為他看起來不像很健談的人。」

吳沛嘉身為國內高中籃壇第一長人,在國內根本不可能遇到如此高大的球員,他打趣表示,「我終於瞭解一般人看我的感覺了。」

吳沛嘉是國內高中籃壇第一長人。(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