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留不住將材 楊哲宜:小市場球隊難留人

2017/08/14 22:59

金門酒廠總教練楊哲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季SBL戰績末段班的金酒,近期一口氣釋出鄧安誠、李秉鴻、倪學謙與林力仁四名球員,加上今夏部分主力球員琵琶別抱,新球季將有一半以上的新面孔。

金酒當家中鋒陳冠全、射手簡偉儒投靠璞園,主控林韋翰則加盟裕隆,上季先發五人,包含洋將菲爾普斯恐不回鍋在內,一口氣少了四名大將,金酒主帥楊哲宜坦言,「小市場球隊經營困難,金援和資源都有限,球團也希望能留住主力選手,但環境很現實,球員生涯有限,我們也只能祝福。」

金酒釋出的四名球員,僅鄧安誠31歲年紀稍大,其餘三人都在25歲左右,李秉鴻和倪學謙則於上季金酒陷入「控衛荒」時,扮演稱職替補,如今卻遭金酒割愛。

金酒今年選秀會一口氣補進7隊最多的六名球員,其中前鋒黃泓瀚目前正在備戰世大運,被看好成為即戰力的新秀,楊哲宜表示,「球隊目前最缺乏禁區球員,洋將會以中鋒優先;選秀會補進的新秀,大多已隨隊訓練,期望替金酒帶來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