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準掌握世大運 專屬APP「TAIPEI 2017」上線

2017/08/17 18:47

「世大運APP」選單、訂閱我的最愛、賽程與成績。(台北市政府資訊局提供)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世大運8月19日開戰,總共22項運動競賽,橫跨5個縣市。為方便民眾掌握賽事,官方賽事APP「TAIPEI 2017」即起上線,除提供即時賽事資訊,還可以自行訂閱喜愛的國家與競賽種類,透過推播,準時觀賞比賽。

台北市政府資訊局表示,APP選單包括賽程與成績、獎牌、國家、選手、競賽種類、場館、天氣等資訊,並參考其他國際賽事APP,開放使用者可以在「我的最愛」中設定最喜愛國家的全部賽程,與三個賽事的全部賽程,系統會在開賽前發送通知到使用者手機,提醒比賽即將開始。

此外,資訊局說,也可以透過APP事先查詢場館地理位置,規劃交通路線,準時抵達賽事場館。即日起民眾可在Google Play與App Store免費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