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相隔兩天再登板 陳冠宇後援1局無失分

2017/08/22 23:34

陳冠宇。(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左投陳冠宇相隔2日後再度登板,後援1局挨1安無失分,另有1次保送,最快球速達143公里,不過球隊終場以2:6不敵洋聯龍頭樂天,苦吞3連敗。

羅德今天在主場迎戰樂天,王牌投手石川步先發7局狂丟6分,被敲14支安打包括島内宏明和佩古洛(Carlos Peguero)的陽春砲,樂天前7局就取得6:0的大幅領先。

陳冠宇8局下接替石川步投球,一上來就被藤田一也相中第一球擊出左外野安打,然後對嶋基宏投出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不過陳冠宇及時回穩,飆出143公里三振茂木榮五郎,再讓佩古洛擊出雙殺打,完成投球任務。

陳冠宇此役總計後援1局用16球,投出1次保送,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略降至3.30,最快球速達143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