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沙里歐再見兩分砲 雙城延長賽氣走教士(影音)

2017/09/14 14: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今(14)日繼續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雙城派出王牌桑塔納(Ervin Santana)先發,教士則推出新秀拉梅(Dinelson Lamet),雙方上演投手戰,鏖戰到第十局延長賽,雙城最終靠著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10下擊出的兩分砲,跟教士說再見收下兩連勝。

昨天一到七局,局局都開轟狂奪16分的雙城,今天打擊火力明顯不如昨日,前9局打完雖然全隊敲出8支安打,但僅在二局上靠著二壘安打和教士的失誤拿下一分。而教士靠著黑吉斯(Austin Hedges)在8上擊出的陽春砲直接把比數追平。

不過到了10局下,教士換上馬東(Phil Maton)登板投球,雖然順利用三振解決掉首名打者,不過接下來卻被雙城明星捕手茂爾(Joe Mauer敲出安打上壘,下棒羅沙里歐再一棒把球扛上右外野,為雙城打下致勝兩分砲,終場雙城就以3:1擊敗教士。

羅沙里歐擊出再見兩分砲。(法新社)

而此役兩隊的先發投手都無關勝敗,雙城後援投手貝萊爾(Matt Belisle)在8局上1出局登板,投1.2局未被敲安,10上更連續用三個滾地球,讓教士打者3上3下,也拿下本役勝投;而敗戰投手則由教士救援投手馬東投0.2局被敲兩安,包含一支再見全壘打失兩分,吞下個人本季首敗。

羅沙里歐擊出再見轟,隊友開心向他潑糖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