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富邦狂掃15安!14:3痛宰兄弟

2017/09/14 21:4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富邦

4

0

3

0

0

2

4

1

0

14

15

1

兄弟

1

0

0

0

0

0

1

1

0

3

7

1

勝投:力猛 敗投:羅曼 單場MVP:高國麟 全壘打:高國麟、陳品捷、張志豪 失誤:高國麟、王勝偉

第九局

兄弟換上第四任投手,菜鳥王鴻程登板,頻頻飆出150以上的火球,順利完成三上三下,是兄弟投手群中唯一未失分的。9下兄弟也未能在得分,終場就以3:14慘敗給富邦。

第八局

8局下

周思齊高飛犧牲打,兄弟追成3:14。

8局上

陳品捷連2場開砲,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

第七局

7局下

張志豪雖然敲出陽春砲,但對提振士氣幫助不大,兄弟未能串起攻勢。

7局上

官大元的噩夢還沒完,1出局後被連敲2支二壘打丟分,中信兄弟只好再度換投,由林煜清接手,不過林煜清上場後也壓不住富邦打線,被李宗賢敲出單局第3支二壘打丟分,兄弟以1:11遙遙落後。

接著林煜清再投出保送,林威廷把握機會敲出三壘安打,一棒送回2分,富邦悍將取得13:1領先。

第六局

兄弟將先發投手羅曼換下,改由官大元接手,但卻先對富邦捕手方克偉投出保送,接著于孟馗掃出二壘安打,丟掉1分。

方克偉回本壘得分(記者劉信德攝)

由於于孟馗趁傳跑上三壘,接著林威廷再用高飛犧牲打送回第9分,官大元投1局就失2分。

第三局

3上,陳品捷中左外野二壘安打,1出局一三壘有人,高國麟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滿壘方克偉再補上安打,富邦悍將把比數擴大成7:1領先。

第一局

1下,王威晨游擊方向滾地球,于孟馗雖掌握住,但起身來不及傳球,形成內野安打,靠著吳東融滾地球推進二壘,周思齊中外野深遠長打,帶有1分打點,追成1:4落後。

1上,2出局,陳品捷擊出內野安打,胡金龍三壘車布邊安打,陳品捷繞過3個壘包跑回富邦悍將第1分,胡金龍也上二壘,捕手發生捕逸,胡金龍上三壘,林益全獲得保送,高國麟左外野3分砲,再把比數拉開成4:0領先。

高國麟擊出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

高國麟擊出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

高國麟擊出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

先發名單

富邦悍將

守位

棒次

中信兄弟

守位

林威廷

2B

1

王威晨

2B

高孝儀

CF

2

吳東融

SS

陳品捷

RF

3

周思齊

LF

胡金龍

LF

4

詹子賢

RF

林益全

DH

5

張志豪

CF

高國麟

1B

6

陳子豪

DH

李宗賢

3B

7

許基宏

1B

方克偉

C

8

黃鈞聲

C

于孟馗

SS

9

王勝偉

3B

力猛

P

先發

羅曼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