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9月未嚐敗績 投教:潘威倫展現價值

2017/10/01 11:28

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今晚要挑戰5連勝及本季第7勝,投手教練鄭博壬認為他在這段時間找到節奏,也帶給球隊穩定力量,若將對球隊的價值評估進去,是值得拿下9月投手MVP的人選。

35歲的潘威倫自5月2日本季初先發奪勝後,曾歷經近3個月未拿勝投,直到8月1日才拿下第2勝。但自8月27日拿下第3勝以來,潘威倫已拿下4連勝、5連不敗的成績,在9月份4場先發拿下3勝,單月累計投24.2局失4分,防禦率為1.46。

不少球迷認為潘威倫「回春」,鄭博壬則說,其實潘威倫5月上一軍以來的投球內容都有一定水準,「這段期間因為休息天數夠,加上他找到投球節奏,在每場賽後都會跟捕手、教練討論不足的地方,找出好的投球品質。」

只是潘威倫在9月表現足以拿下月MVP嗎? 鄭博壬則說,潘威倫遇到的強力競爭對手是富邦悍將王牌羅力(9月5場先發全勝),當然是有難度,「但若能將嘟嘟對球隊的價值評估進去,他是值得拿下9月投手MVP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