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王建民 昔日洋基麻吉也淡出球場

2017/10/05 08:25

張伯倫(左)在洋基時期是王建民的好朋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本季沒能在美職亮相,昔日洋基麻吉張伯倫也淡出球場,今受訪表示該是當個好爸爸的時候,沒有考慮要重返大聯盟。

現年32歲的張伯倫,去年在印地安人出賽20場,防禦率2.25,今年1月曾以小聯盟合約加盟釀酒人,卻在3月遭釋出,本季無論是小聯盟或大聯盟成績都留白。

張伯倫今被問及是否想再嘗試回大聯盟,他說,「不,我該當個好爸爸了,Karter(兒子)在念國中,今年我有很多機會看他打球,我們還去古柏鎮比賽,他們玩得很開心。」

大聯盟生涯10年中,張伯倫待在洋基7年,包括2007-09年跟王建民共同打拚,如今兩人雖然尚未宣布退休,都曾在季中空檔陪伴家人,今年6至8月暑假,王建民就曾帶著全家低調返台渡假,不時引起球迷追逐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