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輸給MSF 閃電狼MMD&Maple:大家失誤太多

2017/10/08 12:27

對於輸給MSF,MMD及Maple認為閃電狼的失誤太多。(取自LOL Esports clickr)

〔記者陳耀宗/外電報導〕來自《英雄聯盟》LMS賽區的台灣戰隊閃電狼先是在S7世界大賽小組賽首戰輸給「北美邪教」TSM後,第二戰又輸給歐洲新秀MSF,賽後,閃電狼上路選手MMD及中路選手Maple接受現場的中國媒體訪問,兩人認為隊伍的失誤太多,會努力調整自己的節奏,MMD自己則是認為,這個版本(坦型上路)其實很適合他,只是大家的失誤的確太多。

在第二場對上MSF比賽中,閃電狼完全無法應對以特朗德為首的41分推陣型,而與對方上路選手Alphari特朗德對線的MMD所操作的科加斯則是從對線就開始被壓線,對此,MMD並不認為特朗德很壓制科加斯,「其實(特朗德)沒有特別強,打線會強一些,但只要渡過對線期,之後的科加斯還是非常優於特朗德的」。

Maple也表示,過去兩場比賽閃電狼的確比較偏向打後期陣,只能說後期的一些指揮沒有做好。

對於本場的落敗,兩人都一致認為該廠的兵線處理不好、視野掌控也是,同時發生太多失誤,才會被對手牽著鼻子走,下一場會再努力調整節奏回來;Maple也信心喊話,在比賽還沒結束之前,閃電狼都會保持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