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壘阻殺被改判 鬼才教頭神比喻(影音)

2017/10/15 2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小熊今天以2:5不敵道奇,國聯冠軍系列賽首戰未能旗開得勝,7局下本壘攻防戰的改判引發爭議,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因為激動抗議遭驅逐出場,賽後受訪時仍忿忿難平,並質疑本壘衝撞規則,認為這跟芝加哥之前要徵收汽水稅沒什麼兩樣。

小熊當時以2:4落後,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在7局下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三遊方向的穿越安打,二壘上的庫柏森(Charlie Culberson)拔腿狂奔直闖本壘,小熊左外野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接球後奮力傳回本壘,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也成功觸殺跑者出局,道奇馬上提出挑戰,認為康崔拉斯的腳在未持球時擋住本壘板,擋到了跑者的跑壘路徑,違反本壘衝撞規則,最後重播輔助判決也改判道奇得分,也令小熊總教練梅登大表不滿,上去抗議後遭到驅逐出場。

「打從設立這規則的第一天,我就不同意這裡面的內容,」梅登賽後表示,這是一個很精彩的本壘攻防戰,沒想到竟然會違反本壘衝撞規則,得到解釋就跟芝加哥之前要徵收汽水稅一樣荒謬。

不過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卻不這麼認為,他表示,康崔拉斯很明顯已經擋住本壘,違反規定事實相當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