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次得分繳白卷 「球哥」無私過頭只顧傳球

2017/11/03 17:38

球哥此役無私過頭,生涯首次得分繳白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客場不敵拓荒者,而被看好是湖人新希望的「球哥」波爾(Lonzo Ball)此役表現低迷,上場28分鐘, 2投0中沒有拿下任何分數,使他成為2017年選秀中第一個出場超過15分鐘然而一分未得的新秀,寫下相當尷尬的紀錄。

波爾在首節就沒得分,只送出2次助攻。次節上場後積極幫助B.羅培茲(Brook Lopez)得分,在2分11秒他的一次抄截,讓南斯(Larry Nance Jr.)趁勢反擊,一度將兩隊比分差縮小到4分。

到了下半場波爾雖然還是一分未得,不過當比賽還剩16秒時,波爾傳給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接球後砍進追平三分球,不過可惜最終還是讓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最後0.7秒飆進致勝三分彈,終場以110:113敗給拓荒者。

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賽後受訪時表示,湖人隊在第四節錯失了很多不錯的進攻機會,讓他覺得很遺憾,而談到「球哥」波爾今日表現時,他說:「波爾今天打得有點消極,雖然他展現非常無私的一面,把機會都讓給了隊友,不貪戀球權,但我們還是希望他打得更有侵略性,應該要持續去衝撞對方的防線才對。」

「球哥」波爾此役無私過頭只顧著傳球,上場28分鐘生涯首次得分繳白卷,僅留下3籃板4助攻1抄截2火鍋的成績。

湖人「球哥」波爾(左)與托荒者里拉德(右)。(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