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金冠軍慶功 領隊:經營要再突破

2017/11/03 20:46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晚慶功宴,對於球隊拿下難得的「金冠軍」,領隊劉玠廷認為,戰績固然重要,但畢竟屬不能控制的,可以預測的仍是球隊行銷和經營,目前進入第一個成熟期,希望能再突破。

劉玠廷說,明年球場規劃,希望內野優化,預計把三壘側大聖區和一樓連接,作成類似運動吧的概念,外野則還要再和市府討論。今年奪冠,猿隊除了獎金發放,也按往例有國外旅遊,劉玠廷說今年預計去歐洲,不過地點和時間還沒確定。

球隊人事方面,劉玠廷說,11月30日保留名單公告後就以公告為準,月底再談,至於今年合力貢獻超過40勝的3位洋投史博威、道恩斯和賽格威,則傾向續留方向談,「不過,以近幾年中職各隊運作,現在談這些還言之過早,可能要等年底或明年年初才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