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陳建禎得全隊最多14分 日媒大篇幅報導「台灣的英雄」

2017/11/20 19:03

陳建禎拿下全隊最高14分,日本媒體撰文介紹這位來自台灣的英雄。(取自ヴォレアス北海道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長「黑狗」陳建禎今年旅日效力北海道VOREAS,主場開幕戰助隊取得勝利,昨天比賽更砍下全隊最高14分率隊二連勝,今獲得日媒大篇幅報導,作為最好的28歲生日禮物。

陳建禎首戰三局皆為先發,在攻擊部分獲全場次高9分,第2戰更成為球隊得分核心,開局就攻下8分,全場拿下球隊最多14分。表現亮眼的黑狗,賽後球迷也為他唱起生日快樂歌,為11月20日的壽星提前慶祝,特別到場觀賽的雙親也送上花束,獻上最棒的祝福。

除了報導賽事,日媒也提到關於陳建禎旅日的過程和心境,剛滿28歲的他說,生平首次有這樣的驚喜,現階段的夢想是拿下冠軍,並繼續朝夢想努力。

「台灣隊長」陳建禎9月與日本北海道VOREAS簽約,開啟旅日生涯。(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