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全國品勢錦標賽開打 世大運團隊演出「新品勢」

2017/11/23 16:27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跆拳道品勢項目明年首列亞運項目,亞跆盟也祭出新玩法,由南韓人自編套路「新品勢」,其中四套將作為亞運賽事評比,台灣世大運銀牌女團也在今年獲知此訊息,正在加緊練習,迎戰明年印尼亞運。

全國品勢錦標賽今天於台北體育館開打,世大運國家隊今天擔任表演團體,套路就是「新品勢」,這套是今年6月才公布,由國家隊教練、南韓籍的李珍鎬帶回台灣,世大運女團銀牌的陳湘婷表示,從世大運結束後,就開始投入新品勢訓練。

不同於過去招式,陳湘婷認為,難度變得更高,動作豐富性也提高,可看性相對增加,妹妹陳以瑄表示,踢腳動作變多,方式跟平時對打時不同,訓練上有些不習慣。

至於明年亞運備戰,兩姊妹都異口同聲說,希望以不要受傷為主,先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不要到時連比賽都無法參加。

新品勢對於國內賽事今年影響不大,跆拳道協會副秘書長連榮華表示,最快要明年2月品勢亞運選拔複賽才會採納,全中運、全大運都採舊制。

世大運品勢女團陳湘婷(左起)、陳以瑄及李映萱今天在全國品勢錦標賽示範新品勢打法。(記者卓佳萍攝)

世大運品勢個人銀牌林侃諭(中)。(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