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塔圖姆、哈佛德三人連線 綠衫軍稱霸西部

2017/12/07 12:54

厄文今天砍下23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東部排名第一的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迎戰小牛,除了主力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繳全場最高分外,新秀塔圖姆(Jayson Tatum)及哈佛德(Al Horford)也都有17分進帳,助隊以97:90拿下四連勝。

次節綠衫軍遭打出一波9:2,小牛費雷爾(Yogi Ferrell)、克勒貝爾(Maximilian Kleber)接連射進三分彈拉開比數,上半場結束雙方有10分差。易籃後,塞爾提克塔圖姆也回敬三分球來開啟攻勢,與哈佛德聯手追分,並由厄文拿下追平分。

雙方僅三分差進入末節,綠衫軍率先打出一波10:0取得領先優勢,厄文仍然積極進攻維持領先,最後順利獲勝。

厄文砍下全場最高23分、5助攻,塔圖姆繳出17分、10籃板雙十表現,哈佛德也有17分、8籃板、8助攻,三人聯手進帳近60分捍衛主場,除了四連勝之外,也迎來本季面對西部球隊的第8場勝利,成為目前對西部最有宰致力的東部球隊。

綠衫軍超級新秀塔圖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