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世大運後觀眾增 林育庭飆23分率國泰摘3連勝

2018/01/11 20:20

林育庭砍進23分,助國泰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開季吞下2連敗的台電,今碰上衛冕軍國泰,僅打了半場好球,易籃後頻頻出現失誤,也讓對手一舉拉開,終場以47:77吞下3連敗。

首節台電張詩婕一人獨拿8分,助隊取得領先,次節國泰回敬一波18:12攻勢,上半場打完取得1分領先。

台電張詩婕(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易籃後,台電單節出現7次失誤,讓國泰一舉把分數拉開,吞下本季第3敗。

此役林育庭攻下全場最高23分、7籃板,她表示開賽因為太想贏球,失誤有點多;今年歷經世大運洗禮,她也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在控球這個位置學到蠻多的。」至於世大運後的最大改變,她笑說:「我發現觀眾變多了,這樣打起來比較有動力。」

台電張詩婕進帳全隊最高16分、5籃板,開季吞下3連敗,主帥林紀妏表示,開局籃板掌握不錯,加上國泰上半場命中率低,才能取得領先,但在關鍵時刻球員經驗較不足,失誤偏多,這也是大家該學習的地方。

台電女籃教練林紀妏(右)跟球員講解戰術。(記者陳志曲攝)

台電林仙芳(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國泰人壽林育庭(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國泰人壽林育庭(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國泰人壽鄭伊秀(右)與台電郭佳紋(左)倒地爭球。(記者陳志曲攝)

國泰人壽大比分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