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不合理」最後一擊 奉送裕隆登頂

2018/01/13 20:28

裕隆戰績衝上聯盟第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兩支連勝球隊裕隆和台啤今對決,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前17秒兩隊僅三分差距,落後的台啤將時間拖到最後一秒,卻沒有選擇投三分,最終李恩灌籃,但比賽也畫下句點,終場裕隆74:73擊敗台啤,收下四連勝,戰績也衝上第一。

裕隆本土「浪花兄弟」連兩天接力發威,周士淵前役出戰富邦轟下本季新高20分,今接棒給上週最佳球員呂政儒,他砍進全隊最高17分,周柏臣14分、6籃板,另外射手胡凱翔和周士淵分別進帳15和12分。

末節裕隆一度取得11分領先,但台啤展現韌性,最後2分鐘全場包夾收到成效,于煥亞弧頂2分球將比數縮小至4分,所幸呂政儒於27.92秒的關鍵防守,迫使呂奇旻發生失誤,台啤擁有最後一擊的機會,但卻未能把握,戰績6勝10敗仍持續墊底。

呂政儒砍進全隊最高17分。(記者廖耀東攝)

周柏臣(左)。(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