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從獨盟拚進職棒 中日龍明星自爆「前女友都來找他」

2018/01/13 22:35

又吉克樹。(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4年累積91中繼點的中日龍投手又吉克樹,他近日上節目時,自爆當初從獨立聯盟拚進職業後,前女友都來找他。

又吉克樹從環太平洋大學畢業後,沒有被職棒球團選中,2012年加入獨立聯盟四國島聯盟香川橄欖強者隊,他在2013年於獨盟出賽24場,投出13勝4敗防禦率1.64的優異表現,接著在2013年日職選秀會被中日龍第二指名選中,以6000萬簽約金、年薪840萬日圓入團。

又吉克樹上節目回憶此事時,自爆進入職棒後,「以前的前女友們都來找我了」,他當時一度很高興,「我終於獲得認同了嗎?」之後看到媒體大篇幅報導6000萬簽約金的新聞,才發覺「原來是這個(錢)阿」。

他還說,就連以前傳訊息都不太回的前女友,得知消息後都立即回他,「很快就回喔!每位都是!職業選手真是厲害耶!」又吉克樹更說,當初要去打獨盟時,前女友卻說:「看不到未來阿...!」之後他進職棒,又收到對方主動聯絡。

又吉克樹上季出賽50場,戰績8勝3敗21中繼點,防禦率2.13,他在中日龍4年累積91中繼點,去年入選日職明星賽、亞冠賽日本代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