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世界冠軍凱旋歸國! 近百熱情粉絲熱情接機

2018/01/26 19:54

百位粉絲在國門迎接「雙霖」返國。(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奪下《爐石戰記》2017全球巡迴賽世界冠軍的台灣選手tom60229(陳威霖)及晉八強選手 SamuelTsao(曹祖霖)於今(26)日下午返抵國門,現場高達百位熱情粉絲及眾多媒體齊聚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就是為了迎接兩位世界頂尖的電競選手返國。

熱情粉絲齊聚機場航廈,迎接2017《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冠軍tom60229與八強選手SamuelTsao歸國!(暴雪娛樂提供)

陳威霖受訪表示:「現場看到這麼多粉絲等候,比在比賽舞台上還要緊張。也非常興奮在這次賽事中能夠奪下世界冠軍。」

初次打進世界賽就進入八強的選手SamuelTsao也說:「賽事中,其實就是專注地盡力打出一場精采比賽,這次比賽的成績比預期好,未來會再繼續努力。」

陳威霖與曹祖霖兩位選手凱旋歸國,並與現場久候多時的粉絲熱情合影分享喜悅,慶祝台灣選手在本屆賽事中的不凡表現。

凱旋歸國!2017《爐石戰記》HCT世界冠軍tom60229與八強選手SamuelTsao於今(26)日下午返抵國門!(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